讓我在100MM外看著妳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
135相機中,「人像鏡」的焦距是100MM左右,也就是標準鏡頭的兩倍。據說100MM的焦距,在人像照中能獲得最佳的透視效果。它能拍到比例最為勻稱的頭像照,五官之間保有自然的比例,既不誇張亦不流於平板。

仔細想一想,我從來沒有用「人像鏡」拍過妳,在我們交往的日子裡。

戀愛中的情侶,實在很難忍受彼此之間的距離,儘管只是多出來那麼50MM,也是一段難以忍受的隔閡。於是我幫妳拍了很多「富於個人情感」的照片,那怕只是些遭受扭曲的線條,或是不經意擴張的曲線,仍然是十分滿意的。

時移事往的現今,多出來的50MM大概能化解我們彼此間的尷尬,如果有機會的話,就讓我們保持100MM的距離吧!讓我習慣帶點距離的看著妳……。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是佚~~
哇哈
這篇可以列為我愛的文章之一!!!!
不用太感動...三八拉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保安宮導覽第一站

曇花一現的Konica auto s1.6

我在沖洗店的日子